今天,我们都吃意大利美食!

2019-08-01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说起意呆利,不免想到罗马、米兰、佛罗伦萨,也不免想到这里的美食。

 

最近第三届意大利美食周就完成了它的世界巡演,去到了欧洲、亚洲、澳洲、美洲和非洲、12个城市。

 

这次活动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牵头,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(简称ALMA)也参与其中,一起用烹饪展示、烹饪大师班课程等形式,传递了意大利美食文化。跟着胖九的步伐,快来看看这次美食盛宴吧!

 

1.webp.jpg 

 

一、欧洲

1. 西班牙马德里

把美食节办成烹饪大赛,这里,年轻的厨师参加主题为准备好未来,年轻的意大利美食天才们,赢得大奖的就可以参加ALMA学院的高级意大利烹饪课程! 

 

2.webp.jpg 

 

2. 葡萄牙里斯本

在这里,ALMA的主厨大使兼一星米其林餐厅La Rei主厨的Pasquale Laera,带来了一堂制作不同形状意大利面、巧用鱼子酱&榛子的课程。

  

3.webp.jpg 

明星厨师Pasquale Laera

 

3. 克罗地亚锡萨克

ALMA主厨大师Andrea Ruisi进行了一场烹饪展示,介绍了意大利传统美食和背后的价值理念。 

 

4.webp.jpg 

 

5.webp.jpg 

 

6.webp.jpg 

 

7.webp.jpg 

 

8.webp.jpg 

 

9.webp.jpg 

 

4. 马其顿斯科普里

ALMATINEX合作编写了一本《地中海饮食》食谱,也来到了斯科普里。这次活动由意大利驻斯科普里大使馆和贸易局联合举办,推广意大利美食传统文化。

 

10.webp.jpg 

 

11.webp.jpg 

 

12.webp.jpg 

 

13.webp.jpg 

 

5.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

ALMA主厨大使Andrea Ruisi在这为期5天的活动中,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有数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面。

 

二、亚洲

6. 波斯尼亚萨拉热窝

在波斯尼亚首都,ALMA主厨大使Andrea Ruisi代表参加了为期2天的意大利烹饪传统的活动,还露脸当地电视台的《Konacno Petak》节目,推广展示了意大利的经典美食。

 

7. 印度新德里

在南亚,靠近喜马拉雅山的地方,ALMA登录印度的首都——新德里。ALMA主厨Bruno Ruffini、厨房团队、烹饪和西点高级课程老师们,参与了各类推广意大利产品的活动中:晚宴、大师班、workshop和新闻发布会。

 

14.webp.jpg 

 

15.webp.jpg 

 

16.webp.jpg 

 

8. 缅甸仰光

与意大利驻仰光大使馆合作,ALMA主厨大使Stefano Santo带来了两堂大师班课程,介绍了新式意大利传统美食食谱,分享了意大利美食传统。

 

9. 中国台湾

这次活动,ALMA葡萄酒学院的老师Ciro Fontanesi可是带去了不少世界葡萄酒的知识。 

 

18.webp.jpg 

 

19.webp.jpg 

 

三、澳洲

10. 澳大利亚堪培拉

在意大利驻堪培拉大使馆,ALMA的主厨大使Matteo Vigotti主持了名为严肃思想的食物:地理标志日的大师班,介绍了于意大利制造产品的本地起源。 

 

20.webp.jpg 

 

21.webp.jpg 

 

四、美洲

11. 加拿大多伦多

这一次,意大利农业大臣Simona Caselli带着艾米利亚-罗马涅(Emilia Romagna)的代表产品。ALMA主厨大使Luca MarchiniFabio Amadei,在乔治布朗烹饪学校进行了一场厨艺展示,介绍了该地区的原产地标识(PDO)和地理产区标识(PGI)产品。

 

22.webp.jpg 

 

23.webp.jpg 

 

24.webp.jpg 

 

25.webp.jpg 

 

26.webp.jpg 

 

五、非洲

12. 塞内加尔达克尔

这次世界意大利美食周也踏上了非洲大陆,就在非洲西海岸的塞内加尔首都达克尔。ALMA主厨大使Carlo Maria Ricci带去了一堂意大利美食的大师班课程。

  

有人说:意餐,才是正宗西餐之母!但其实法餐和意大利餐各有千秋,法国有蓝带,意大利有ALMA学院。

 

如果想来意呆利边学厨艺边了解欧洲风情,就来这所ALMA吧!胖九才不会告诉你,学校与包括米其林三星在内的700多家餐厅合作,校长是第一个摘得米其林三星的意大利主厨

 

2-1-1.png 

 

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开设烹饪、烘焙证书课程,对阿尔玛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 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